这种树为何一上市就热销?_新闻中心_山东明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8

山东明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

白蜡造型树、海棠造型树、加拿大红缨造型树、老白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孔祥凯
  • 电话:13563576188
  • 手机:135635761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这种树为何一上市就热销?
新闻中心
这种树为何一上市就热销?
发布时间:2018-1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01

虽然是天寒地冻,但苗圃里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,工人们挖树的挖树,装车的装车,孔祥凯也全副武装,穿着工装在指挥工人吊装苗木。“今年的销售情况令我有些意外,刚开始,我认为中国结造型树是个新鲜事物,需要一段时间来推广呢,没想到几次亮相后,就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,不仅吸引了大批参观者,还迎来了真实的购买客户。”

孔祥凯说,他的中国结造型树有三大类,分别是绒毛白蜡、北美海棠和紫叶稠李,当前走量最大的当属绒毛白蜡。“绒毛白蜡是乡土树种、彩叶树种,是当前最受青睐的树种之一,用它编织成中国结造型树,可谓是锦上添花,好上加好。”

02

和记者一起考察的河北知名苗木专家冀伟在仔细察看后说,中国结造型树不是简单地进行苗木组合,这里富含着智慧、创新,更包含着胆识。“这种树从移栽到组合,都要精工细作,稍有闪失就会功亏于溃,没有一定的技术功底是做不好的。”孔祥凯说,他们的造型技术已经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。

“我们中国结造型树的优势是很明显的,一是用专利技术‘先连根,后连体’,快速形成直径50厘米左右的大树,合成后与大乔木一样自然生长。二是十几棵树根系合成一棵,毛细根更强壮,移栽成活率很高。三是十几棵树树冠形成一体,分枝密实,树冠匀称圆满。四是树干全新创意改革,树身形成不规则树洞,越长越古朴、美观,提高了树的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。”孔祥凯说,这四个优势也成为客户最终选择中国结造型树的根本原因。

03

“孔总的中国结造型树优点很多,也很明显,但我最看重的一点是这种造型树可以持续生长,而且越老越有沧桑感,也越有价值。”从山西专程来采购的工程商陈先生说,他在几个展会上都看到了孔祥凯的中国结造型树,10月份又实地考察后才决定采购这个树种的。

“可以说,中国结造型树已经受到了业内的认可,我们的苗子已经销售到河北、山西、北京和天津。前两天,山西大同的客户发来了白蜡的定植照片,我感觉效果不错。”孔祥凯说,明年他要重点做好两项工作,一是要继续进行推介,让更多的业内人士,特别是设计师了解中国结造型树。二是要继续扩大规模,生产更多优质产品,满足市场的需求。

04

“中国结造型树的销售可谓是初战告捷,但我认为它的路还很长,销售空间还很大。”冀伟说,中国结造型树能热销说明了两个问题,一是市场对大树的需求量比较大,二是市场对低碳类造型树的需求量比较大。

“近两年,不管是白蜡、国槐、五角枫还是栾树等,价格都比较高,可以说是供不应求。培养一株十几公分的苗子,至少也得七八年,更不要说几十公分的大树了。中国结造型树就是一种速成大树,它的出世,可以保护更多的大树和古树资源。另外,这种造型树别具一格,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它的修剪比较简单,技术要求也不高,这是我说它是低碳类造型树的原因所在。”